close


在8月份時候...因為身體不舒服...
而住院三天觀察..........

因為當時跟公司請假...
也在家裡休養幾天...
有於陸續都有回醫院做檢查...
所以門診費用花不少...
大醫院掛號費也比較高....
所以我請了保險....
當時因為醫生....看證明不清楚...
所以我保險沒請下來....
昨天我回醫院....
請醫生從開證明......
又花一筆掛號費就算了....
景然被醫生嘲笑說了一句話.........
我申請保險應該請沒多少錢....
幹麻要申請....真的看不起人...
不想開證明就算了...
為什麼要對病人說這種話....
還說是保險公司....
不懂應該要來醫院調資料看....
還從開証名幹麻....
 
雖然我知道沒多少錢...
因為我沒動手術....
只是我每年都繳3萬多塊保險....
已經七 八年了....
從來沒請過保險....
哪一點錢對醫生來說...只是小錢....
對於我們平名百姓來說....
哪也是錢.....

我發誓........以後再也不是哪一間醫院看了...........

它就是有名  中X路上   X清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623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