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會翻身活動寶寶

 在換尿布時候真就像再打仗一樣

 對媽媽來說是很大困擾問題  

 尤其是我小兒子 這年紀真是很好動   又很皮 

 現在換尿布時後  都給我動來動去的

 轉來轉去 連拿玩具給他   

 沒辦法讓他乖乖讓我換尿布

 讓我時候很頭疼!!




 我喜歡好奇柔適好褲 原因是  

 如小內褲一樣 穿脫自如

 即時是我的小兒子在活動時候 

 還是很容易更換

 獨特!創新搭扣設計 

 讓我小兒子不用躺   也可以直接就更換 
 
 外出時候不管在    什麼地方  

 都能很方便更換  


 

重點是 我寶貝老大哥哥 

晚上睡覺時候還是需要包尿布

使用好奇柔適好褲   夜晚

有時後尿布沒尿到  還是可以重複再使用 

腰圍搭扣很方便直接脫掉   

在黏貼還是很服貼設計

 

  好奇柔適好褲

 超柔軟彈力腰圍  綿柔清爽透氣外層 

 吸水力超強  輕薄乾爽尿布 

 白天小兒子 好動東跑西跑 爬來爬去

 夜晚的翻滾來翻滾去  

 讓我不用擔心會有尿側漏

 兒子屁屁不會有尿布疹問題


 


 
 我推薦 好奇柔適好褲  真的很棒!!  

 寶寶最愛!

 官方網址: http://www.huggies.com.tw/bump-on-board/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623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