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rizio 法比奇。好感系列休閒上衣

英倫經典設計風格 / 台灣精緻手工生產 / 獻給重視自己的美好女性。

 

材質說明:

 

65% Polyester 聚酯纖維 35% Cotton

一方面保有純棉天然舒適觸感,在與聚酯長纖撚合後,布料組織的呼吸間隙增加,不僅賦予更好的排濕能力,同時由於擁有較佳的韌度,手感上布身彈性增加,衣服整體也更挺,洗後也比純棉不易起皺,不會像台語所說的「稀去」,也就是說:能夠保持妳想要的樣子更長一段時間。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 fabrizio法比奇女裝 體驗分享

這是一個全程MIT的女裝品牌,由女裝生產外銷歐美經驗長達三十幾年的本土公司所建立。對款式堅持,不花俏華麗,主張將簡約的態度,體現於日常生活。對工法堅持,不輕易妥協,強調用好的材質,期許讓經典能陪伴你更長久。



收到Fabrizio衣服的觸感質料好的讓我很驚訝,

讓我這個當媽媽 即使假日帶小孩出門

抱著小孩也不會讓衣服很緊繃或是不好伸展,

領口的設計寬鬆即使天氣炎熱也穿的很舒適透氣,

衣料35%+65%聚酯纖維的結合發揮

很大的作用, (很適合我 因為我很容易流汗  


 

 無論是郊外踏青或是上班的穿著都是很好搭配衣服褲子鞋子,

尤其是不知道穿什麼衣服出門時穿法比奇女裝準沒錯!

Fabrizio 法比奇女裝簡約的設計在版型及衣服的配色上很活潑,

穿起來很有自己風格 獨一無二 

下水洗過後 耐洗不退色唷! 真得很棒!

 

官網連結: www.fabrizio.com.tw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FabrizioLadies

 
品牌精神與概念:
珍視質感的追求,是對身體的一種尊重。 
遵循不變的經典,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給每一個懂得善待自我的美好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623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