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體素幼兒羊奶        



  獨特菁英三元素─

     EGF:上皮細胞生長因子,讓寶寶更健康。

        AA/DHA:添加AA,再搭配來自優質深海魚油的DHA

     及適當比例的亞麻油酸及次亞麻油酸,幫助寶寶成長。

        豐富的膳食纖維-菊糖:可平衡腸道菌叢生態,維持寶

     寶消化道機能。

    

    添加豐富的營養素─

     鈣質:維持骨骼與牙齒健康。

        強化鐵質葉酸維生素B12:參與紅血球形成,維持神

     經系統的健康,幫助寶寶健康成長與發育。

        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的前趨物,幫助視紫質的形成。

 


 


 MAMA我本來就想要幫DD

嚐試換喝羊奶粉看看

剛好Baby Home主辦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保護寶寶健康 讓我寶寶有機會體驗

家中哥哥 在幼稚園

很容易帶病毒回來  DD抵抗力都不好!

哥哥如果生病感冒 DD都一定傳染到

前陣子嚴重到住院 

上吐下瀉  腸胃吸收不好

哥哥跟DD都有一樣狀況  便便都不正常

天氣變化 鼻子容易過敏 流鼻涕

去醫院看醫生都說 等大一點 體質改變就好

吃中藥調整過一段時間 

吃到我兩個兒子看到藥都會怕

有機會嘗試喝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MAMA很放心 因為是大廠牌

喝羊奶可以改善過敏體質

腸胃不適 增加免疫力

剛開始我是一匙一匙換

比較不會讓 兒子們

喝牛()奶時候味道不一樣

有厭奶狀況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沒什麼羊奶味道

我兒子們都可以接受 很愛喝

我家哥哥4歲多

從小到大都一直有喝牛奶習慣

很高興有機會能體驗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希望可以改善我兩個小孩體質!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官網:http://www.smad.com.tw/protisonsd-web/product052.html

寶寶吃健康 媽媽很安心!

我推薦 補體素幼兒羊奶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623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