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y Maison隨身包凍膜




小包裝  攜帶方便   隨時想敷  
走到哪裡敷到哪裡  
讓肌膚都是水嫩嫩! 
一包一份量剛剛好  不會浪費! 
一年四季都可以敷 夏天敷冰涼涼的
冬天可以溫熱敷  
 可以當凍膜   當晚安膜    
保養輕鬆又方便 


      

 


<1>逆鎖水保濕修復凍膜
      功效:修護、 保濕
 
敷完後 臉部濕度很夠! 皮膚很光滑!臉變的水嫩嫩   


    



<2>火山菌煥顏凍膜
      功效:換顏、保濕 
 



照片中 我皮膚很乾唷! 細紋出現><
敷完之後 細紋變少了  果然是換顏保濕  
很神奇@@
 冬天真的保濕很重要 勤敷臉  


 

 
<3>紅石榴亮妍凍膜
       功效:美白、保濕



我敷起來皮膚有點刺刺
應該是我皮膚太乾燥的
這款凍膜敷起來消果 變白很多  皮膚變很好

 
以上是我體驗 Ivy Maison隨身包凍膜三款面膜的功效都在保濕
本身我比較喜歡紅石榴亮妍凍膜
原因是  保濕+美白 
皮膚敷完  變亮很多 保濕度很夠 

每個人皮膚狀況不同  

使用後消果有差!


 

「IVY GO美麗」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vymai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0623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